20171013_150503

時間:20171013 15點05分
地點:office 
天氣:陰陰的沒下雨

月初在淡水的旅店過夜,睡一晚舒服還送了幾張折價券,其中這張好可愛的卡片,是KKBOX免費試聽三天,無限的無限的,雖然華勒斯嗤之以鼻說我們就有spotify可以聽了幹嘛還去試聽,覺得還要註冊輸入試聽碼很麻煩的樣子,我前後花不到一分鐘就處理好了到底哪裡麻煩,又有機會可以聽看看。

Spotify裡面找不到周杰倫的歌,導致有一次婚禮裡有人向台上歌手點歌告白氣球,我們還不知道這是誰的歌,一聽就知道了原來我們是不知道歌名,整個跟不上年輕人(是說周董也不是年輕人,年輕人好像不聽周董),Spotify裡面的國台語歌比較少,據說KKBOX很多,今天下載來看,除了英日韓,不只國台語歌多,還有有聲故事(也有鬼故事XD)和影片可以看。

上次華勒斯放了Spotify裡面的李豔秋故事之後,芃超開心我們的手機裡有故事可以聽的,之後幾天都會要求,沒有的話就要他爸講睡前故事,奐奐想睡的時候手機放著故事也睡得著。

「媽咪,你可以講故事給我聽嗎?」睡前換芃問我。

「可是我很累不想講話,我也要睡」

「可是爸爸都會講給我聽」

「那你跟他睡」

說下去會沒完沒了,包括睡前聽有聲書我想也是,芃真的超不適合躺平後還做任何事的,奐奐比較適合,想睡不讓他睡會翻臉可能還會嫌你吵。

大家都用什麼聽歌軟體?也許試用過後來變心KKBOX也美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KKBOX體驗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