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_082936

時間:20171016 8點29分
地點:家裡
天氣:天氣晴

終於放晴了,下兩天雨衣服軟軟的都沒乾,還是乾爽最舒服了(好像廣告詞)。

那晚去離家最近的主婦聯盟本要買雞蛋(通過檢驗沒有芬普尼)忘記帶蛋盒(可用原包裝折價),結帳後順手拿了該店的活動DM,主婦聯盟每個站點都有開設自己的課程,像是我參加的超划算瑜珈課以外,也有烘焙、手作、假日的親子行程,看完大妹連假去台南的照片之後仍對台南心心念念,老厝民宿遍地開花,說想去住已經兩年至少,直到現在還是只有在節日回華勒斯善化老家而已。

才剛剛有這個想法就看到11/11號在台南有這個活動,活動裡有園遊會、親子活動、手作、弱勢團體表演並結合淨灘活動,從奐奐出生前華勒斯就想帶芃去淨灘,錯過幾次之後奐出生更難帶去了,前陣子他又提起被我駁回說會太熱,現在天氣比較涼爽剛剛好~~

20171016_084535

這份DM攤開來很大一張,背面有園遊會攤位的介紹、農人們的簡介、各項活動詳細說明,DM小卡也很可愛,我想一個組織可以變得那麼大,集結的人才一定不少。只是本來想住一晚台南,因為前一周已經要去南投玩,要去可能只能當天來回了。

對活動有興趣的話可以點入了解時間地點,或是你已經計畫要去的,也來喊聲右吧!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