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_203836

時間:20171017 20點38分
地點:髮廊
天氣:早晚溫差好大的晴天

每周一二芃的行程很滿,一晚要去僅次於畫畫的游泳,一晚要陪媽媽去瑜珈,儘管她現在已經不像三歲多那時很愛跟著做,還是要賴在身邊做自己的事情(或是三不五時壓在身上增加媽媽的困難度)。

今晚母女倆已經全身大小包,週日本想外出剪髮因為下雨而沒去,難得她自己都說想剪瀏海,說某位女同學跟她一樣瀏海刺到眼睛都沒剪,我知道設計師很愛捉弄她令她緊張,她想剪又不想讓設計師剪,一下說要我抱她剪(像奐奐剪頭髮那樣),一下說還是我回家幫她剪就好了。

有部分原因也是剪劉海的時候她會害怕,很怕頭髮跑進眼睛或是剪刀在額頭上癢癢的,這表情從兩歲開始在外面剪頭髮到現在都一樣,好有小時候的樣子喔。

20171017_204411

只要短過眉毛露出額頭,就往前倒退好幾年,自己也說想變回小時候。

設計師說那麼久沒來怎麼剪頭髮只長一點點(四個月了)(因為我也長很慢難道頭髮生長速度會遺傳?),設計師說我一定有去別的地方剪長太慢了不可能,原本的瀏海比較薄不是她會剪的風格。怎麼也想不起來中間有帶芃去別的地方剪頭髮我是失憶了嗎,回家跟華勒斯證實他也說沒有(他最近因為三分頭沒去原設計師那理,還不好意思帶小孩去剪髮怕被發現,我說,理光頭去哪裡有差嗎?)

不過,設計師都很在意客人中間有沒有偷跑掉或者持續忠誠XD。

芃回家之後說她還要剪更短這樣吹頭髮比較快,想要剪得像班上頭髮最短的那位女生一樣。

我要變成OOO, 因為我愛她。」

你甚麼時候開始愛她,我怎不知道?」

自從XXX沒來之後我就愛她了」(那位要好的XXX男同學這幾天發燒請假)

那XXX回來的話怎辦你要愛誰?」

我兩個都愛,我還愛VVV,也愛ZZZ」

念幼兒園一年之後,突然不想天天當公主了(裙子+長髮),頭髮若長那麼慢,剪成短頭髮節省時間也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剪髮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