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_192011

時間:20171020 19點20分
地點:鼎王麻辣鍋
天氣:北風漸漸

算一算竟六年沒吃鼎王了,六年前已搬去上海,搬回台灣之後又遇到鼎王的康寶雞湯塊事件,今天和以前辦公室同事聚餐,天氣變冷就想吃個鍋,想起了鼎王不如再給他一次機會,反正也那麼久沒吃了,對當時大學生的我們可是奢侈品啊,麻辣湯頭可以外帶店家還會把鴨血豆腐加好加滿,限時一個半小時沒辦法坐很久,吃久點太多又傷荷苞,帶回宿舍呼朋引伴加更多料下去煮又是美味的一餐。

20171020_19120620171020_191236

今天同樣點麻辣跟酸菜白肉鴛鴦鍋,食材都跟以前的印象一樣,有想當年的水準,不過麻辣鍋湯底第一次是小辣覺得不夠辣,請服務生再加,完感覺辣度沒有提高太多反而變鹹了,油條下去煮整個很下飯。

20171020_191018

兩隻這兩天又開始咳嗽,芃猛喊喉嚨不舒服,奐邊吃邊噴嚏想睡好歡,媽媽見縫機猛吃,在處理他們當下覺得沒吃飽,帶芃去上一趟洗手間突然飽了好撐(還好沒加點),帶芃去廁所順便逛店裡一圈覺得好有回憶(明明以前常吃的不是這分店),生意跟以前差好多,沒聽見服務生倒數計時也不見以前的大排長龍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吃完沒有滿足,大概是麻辣鍋有點失望(外加沒有好好吃飯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