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599937361

時間:20171021
地點:哈娜家
天氣:打開窗戶就像吹冷氣

今天是早療課家長自己相約的聚會,雖然每周大家都會見面(也不一定因為大家輪流生病),不過在醫院都在做運動的同時還搭配小孩的哭聲,不太能好好聊天兼喇些五四三,老師會嫌我們聊天太吵(雖然我們已經練就手口並用的功力),上一次在哈娜家聚會居然已經過了一年多,本來說好的兩個月聚一次咧?只能說有孩子的生活真的很忙碌尤其要上早療,像這種上周臨時約的會,就會成行。

今天同樣是一家一菜,但我們好匆促只來得及買披薩過來,幸好帶了蜂蜜檸檬來現作飲料給孩子們,哈娜媽炒的米粉和煮三天的茶葉蛋好好吃,還有兒子也有芃的媽媽現煮南瓜濃湯給我們喝。

有一寶的大家輪流抱,有二寶的大家一起玩,芃一樣慢熟要我陪,兩個奐奐同學的大班生姐姐早已玩的不亦樂乎,她還在醞釀情緒,瞬間變成年紀最小的,終於最後也玩開了,說下次要帶娃娃再去她們家。

20171021_173816

(要求三姝各拿一樣玩具拍照)

應我的要求哈娜媽現場直接教我實作蘿蔔糕,因為奐奐太愛吃了,來寫食譜文分享一下。

雖然大家有的當哥哥了、有的畢業了、有的還在努力,曾經同班過共同奮戰過的情誼希望永遠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