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_113532

時間:20171025  11點35分
地點:家裡
天氣:天涼好個秋

中秋連假回娘家跟妹妹妹婿約酒,在討論要去哪買威士忌的時候,提到入厝時妹妹帶來的這罐,一直以為是紅酒打算找個黃道吉日跟華勒斯開來喝,放在冰箱快要三個月我們才知道它不是紅酒,是一瓶小孩也可以喝的有機葡萄汁(收禮都沒在看沒在聽的)。

來自奧地利的果汁包裝上有一隻藍色的貓,品牌辨識度很高。

20171025_11355120171025_113616

品牌LOGO使用的字型也非常可愛。

今天煮奐奐的中餐時一邊開來喝,想像自己是TLC的型男主廚(其實只是在煮鹹粥),瘦瘦的瓶身外包裝就跟一名紅酒沒兩樣,倒果汁出來的時候還有跟倒紅酒一樣的聲音。

單喝是最好喝的,100%純天然葡萄汁沒有添加物,糖分是釀造過程中產生的,甜味不會假,我加了氣泡水一起喝,比較之後覺得加水還比較好喝,加水過後甜味會被稀釋而且比較大杯XD,給芃喝稀釋過的,她很興奮說她在喝紅酒XD。

覺得這瓶是大人小孩通吃的,送禮蠻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