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_183748

時間:20171031 18點37分
地點:家裡
天氣:晚上好冷聽說明天有秋老虎

10月最後一天了耶,在兩個月2017就要結束惹~~

晚上帶芃陪媽咪去學瑜珈,沒注意到主婦聯盟門市月底盤瑜珈也停課,幾位也撲了空的同學說那來採買一下再回家,臨時可以回家煮晚餐,於是我又再度買了一些喜歡的零食和食材,今天六點就要打烊的門市,蔬菜區全空,再去一趟全聯的蔬菜區也是空的,今天萬聖節外國鬼都衝出來了,才晚上六點多架上只剩下九層塔。

心裡盤算周末媽媽給我那包韓國帶回來的麵,沒有蔬菜那要放什麼,冰箱裡好像沒甚麼了。最後買了一包金針菇,把冰箱那僅有的雞蛋和青蔥通通丟進去煮。

20171031_193229

外包裝都是韓文看不懂拆包裝好像在拆禮物,打開才知是類似愛麵族的烏龍麵(明明包裝就有畫都沒看),妙的是可以常溫保存耶(愛麵族要冷藏),因為兩個人要吃的所以我們又加了別包麵,麵吃起來跟愛麵族很像,湯頭則是很像來一客的海鮮麵,一包份的配料我煮了兩份麵,所以味道變得比較淡淡還是有味道,可見原本得的味道很重。

本以為這包是辣泡麵(對韓國的誤解),幸好冰箱有一大罐韓式泡菜,算是一解我倆對辣食的渴求。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