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_074803

時間:20171101 7點48分
地點:家裡
天氣:這個秋老虎不夠威

品名直接從社團複製貼上,超長的,是一個買完沒馬上用的開箱。

我只有兩罐精油,都可以按摩,但只有一罐可以薰香,是薰衣草帶有木質香的味道,很適合秋冬,大家都知道薰衣草助眠,最近睡前幫芃擦一擦按摩腳底跟背部,也幫奐奐腳底按摩,兩隻都好酥爽的樣子,奐露出賊表情(幹嘛這樣),芃露出很癢又很歹勢的樣子(大概有發現自己腳大了媽媽很少摸她腳)。

「好舒服,媽咪你要不要一起擦」
「我還沒洗澡耶」
「那你洗完澡記得擦才不會不好睡喔」

(心)

味道很奇妙,有些香氣會有幸福的感覺。

香氛機會有霧氣冒出,可以小小加濕(很小),還能當小夜燈使用,會自動有紅綠藍紫四種變化,旋轉打開機體加水純有水霧冒出,也可以滴兩滴精油下去這樣水霧裡也會有香氣,滴上這瓶薰香精油,想像在spa館,好想去放鬆啊~~只好用三百多塊改善居家氛圍,化妝前拿來薰臉也可以。

後記:

每次看我咬奐奐的腳跟他玩的時候,芃也要我咬她的,但腳那麼大了說實在吃不下去,只好跟女兒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