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2_125712

時間:20171102 12點57分
地點:臭豆腐店
天氣:入秋最熱的一天

我跟華勒斯差異最大的部分應該是飲食,我們有一些共同的興趣但在飲食這邊可以這麼沒有交集,家裡有顆洋蔥放在那邊一直不知道怎麼煮它,芃說她想吃洋蔥炒蛋(跟我一樣ㄟ),華勒斯說他討厭吃熟的洋蔥,問題是生的洋蔥都沒給孩子吃啊。

20171102_125740

今天中午自己出門吃上一碗麻辣鴨血臭豆腐外加泡麵一碗,開始喜歡吃是大學母校門口的那間名店,美味的麻辣臭豆腐,如果天氣冷吃起來會更幸福,喜愛的程度應該跟凱莉老公傑克喜歡<好了啦><好大杯>紅茶的程度一樣,只是這個不能當水喝。

華勒斯臭豆腐只吃炸的,來爆他料好了(也不是第一天),舉凡熟的瓜類,大小黃瓜、胡瓜、南瓜、絲瓜他都不吃,唯一只吃苦瓜,啊~還有熟的番茄也不吃,還沒有算到紅蘿蔔、茄子、皮蛋等等一般小孩不吃的(結果這三樣我家小孩都吃),跟我那兩隻腳的動物都不吃的同學有得比。

要不是身分是老公,真的很想放生。

(今天怎怨念有點深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麻辣臭豆腐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