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_180123

時間:20171103 18點01分
地點:公婆家
天氣:吃火鍋還需要吹電扇

每次都要把自己逼到最後一刻才甘心交文,明天要出遊剛剛收好行李。

搬家後就很少回婆家吃飯了,因為華勒斯自告奮勇說因為樓下太難停車,需要臨時停車不能待太久,不適合每天回家吃晚飯,小孩先吃完就好我們大人自己處理,所以周間有三天奐在阿公阿嬤家吃晚餐,芃則有四天,我們搬出去快四個月,大概回家吃不到五次吧!!

說實在還蠻懷念婆婆料理,自己煮很少那麼大一桌,而且還有一個挑食鬼逮款待。

本今天已想好從醫院下課載奐奐回家前,直接在醫院買便當的,早上就看到婆群組傳來的訊息。

今天晚上吃鵝肉煲火鍋哦:
咕丈姑姑十棠
舅舅〈媽)十芃與奐
少不了公和嚒

婆婆打字不太厲害,比我還不想選字哈哈哈哈,但眼睛不太好這樣的成果已在六十歲的世界裡很強,也會用貼圖,有新免費貼圖傳給她都會立馬下載立馬試傳。

是說我們搬出去之後怎麼鍋子越來越大,害我一直盯著它看,在黃昏市場鵝肉攤買的肉湯煮成高湯還很鮮甜,鵝肉面薄薄的唰下去就超級好吃,芃說我們在吃大餐ㄟ,非常識貨。

20171103_18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