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_111910

時間:20171105 11點19分
地點:鯉魚潭
天氣:正中午有點曬

包棟民宿主人昨晚問我們幾點要吃早餐(現作早餐),八點到十點都可,聽到我們的孩子都六七點都起床感覺傻眼哈哈哈(還是主人沒小孩但民宿很多繪本呢),盡力的主人在八點半上桌讓我們吃了豐盛的一頓,本今天沒有行程,大家提到住在鯉魚潭附近不如就去那邊逛逛吧,幸好多了一個行程,不然孩子們一定也會傻眼XD。

時間的關係沒有搭乘環潭小火車,但停車場票券100元可以換包好大的飼料(糾甘心)。

今天準備說再見時,大寶們紛紛表示意見。

「我還有那個沒有玩到」紅豆說。(好像是本來我們想坐的天鵝船)(其實小火車也沒有玩到)。

「我還想再玩」芃說。(玩什麼都好,就是不想太早回家)

「我還要玩玩具」小布說。疑?鯉魚潭有玩具嗎?原來是說民宿的玩具沒玩夠XD。

沒聽到晴晴講,不過看到她一直往潭那邊去也是依依不捨貌,華勒斯說晴晴拔也正在溝通中。

看他們意猶未盡,回家後整理照片才意識到,這時的年紀很會為自己爭取玩樂時間和機會了,呼應了那句「大人很自由卻不自在,孩子很自在卻不自由」呀XD,但容易滿足的心還是孩子專屬,看著大寶們餵魚的背影覺得療癒,這趟很難得拍到四個大寶的合照呢!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