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_095455

時間:20171107 9點54分
地點:小人國
天氣:好熱根本是夏天

看到照片時間,原來我們這麼早就到小人國了。

一年一度幼兒園的秋季旅行今年辦在小人國,五月的時候小惠一家糾我們去,當時有別的行程,一切都剛好否則就一年去兩次了。自從我大班畢業就沒踏入過的小人國,原來就在六福村旁邊呀,早上7:40前就要到校很怕遲到,畢竟平常8:40都還沒到校的。芃六點自己鼻塞起來把我們叫醒,今天搭遊覽車從幼兒園出發,我們跟另一中班同車,班上有些有手足的則是另外搭乘別車。

自從芃去年跟我們去沖繩,今年跟我們去屏東之後,發現跟我小時候一樣很會暈車,出發前先吞了半顆藥丸,我不知哪根筋覺得很久沒搭遊覽車也吞一顆,結果去程芃還能看爆走企鵝,我卻像吃安眠藥那樣睡整路,藥效太強了眼皮好重!!不過以後晚上失眠也許可以吃顆暈車藥?(阿內甘後?)

第一次帶芃去樂園玩(應該是),芃只是要刺激的都愛(時間有限,為了多玩幾樣設施只好捨棄摩天輪不坐),導師跟我說她好愛運動(笑)。今天新認識了幾位家長,女同學幾乎都來了,男同學只來了一半,跟去年一樣,最多的是媽媽陪,少部分爸爸陪或爸媽都來或是媽媽一打二,也有阿公阿嬤陪或是一家四口。今天的一日行程算是跟團遊,好早起也好早回,所以有時間去寶雅、黃昏市場買菜、帶芃去公園盪鞦韆、母女洗好澡,雖然我昏昏欲睡但芃也早早睡去。

眼皮又開重了,遊記待補囉!!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