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_100542

時間:20171109 10點05分
地點:瑜珈教室
天氣:請還我秋天(繼續說)

主婦聯盟的課最近都沒去上,上月底還撲空了乾脆跟同學一起買菜XD,今早給自己一個小時繞去以前的教室上課,還好今天是和緩瑜珈不會太痠,寄放在那邊的墊子太滑好難做,應該勤勞一點背一個去。早上課人好少但有位男新生,很佩服男生願意練瑜珈,通常男生筋骨比較硬且瑜珈有”只有女生能做”的誤解,但明明不是啊是不是(請幫忙附和XD),很多時候都在練肌耐力(抖)。

今天是去以前孕婦瑜珈那邊的教室上課,好久不見老師了,老師很有芃的緣,她跟芃都玩類似老鷹抓小雞追來追去的遊戲(體力真好),上幼兒園之後白天不能再去,晚上的課人多不好意思帶小孩去,今天發現我的上課卡都過期被老師收起來了,我也缺課太久。

缺課太久的結果就是連老師懷孕都不知道,居然已經七個月,懷奐第一次上她的課也差不多是七個月,但老師應該比我輕鬆很多吧,我到後來都”穿匹配”(很喘)。因為隔壁要開輕食店正在施工,改由我的瑜珈大學同學代課,老師把其他上午課改在附近的公園草地上,下次也參加一下戶外瑜珈,拍不同的景色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瑜珈課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