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1_103547

時間:20171111 10點35分
地點:高速公路
天氣:空氣不好的陰雨天

今天早上整理完畢直衝台南參加主婦聯盟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動,時間不趕在地下室先幫奐奐把安全座椅朝前,快要兩歲時機到了朝後的腿也有夠塞了,奐奐瞬間覺得視野好新奇吱吱笑,一直看華勒斯開車,不過過沒多久就被瞌睡蟲爬滿身,在車上想睡的表情跟姊姊一樣大放空,怎樣逗都不會笑XD。

20171111_185013

沒料台南今天的雨會下那麼久,剛剛好又是漁光島藝術節開跑人車好多,這場雨從陰雨綿綿變得越來越大,推車沒雨衣罩上也無法逛,臨時改變行程去林百貨。

1510414801073-horz

前幾天才跟tomo一家約,雖然上個周末才一起玩,但我們家芃慢熟、奐又生病沒力,小布也一樣慢熟,三小好像沒留下沒甚麼互動紀錄,今天一口氣達成,芃一來就開心到處跑、很好cue跟小布合照,奐奐一來就愛上小布,超愛布哥那個唱跳的tone調,還有他帶來自己玩沒想到就炒熱氣氛的玩具,雖然漁光島市集的行程出點狀況,有朋照應的台南行大成功!!!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