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_134731

時間:20171115 13點00分
地點:廟門口
天氣:中午好熱

今天是奐奐生日,跟芃上個月的生日一樣,把生日文留給專文,今天先寫媽媽的部分。

明天要出發去紐約旅遊的好友回台中,沒照慣例吃餐廳,時間有限我們決定去拜拜,大學時期的我們也會一起來這裡拜媽祖和文昌君,最近娜歐蜜有事不順,我也趁奐兩歲生日的今天,求他能更進步。

20171115_125205(有油蔥酥的細乾麵和滷味,滷味好好吃喔!!!120元差點吃不完(還有兩碗魚丸湯沒拍到))。

吃完旁邊有名的竹仔腳陽春麵,買了一杯50嵐便到廟裡拜拜,等燒香的時候坐著聊天,相約穿了同家社團買的上衣,同時看上這一件的不同顏色,我覺得我是暖色系人適合穿暖色,娜歐咪說她要穿去上班的要低調XD,這種綠色也是我喜歡的綠。

廟裡裡外外都適合拍照耶,背景好多采多姿,而且喝飲料坐著聊天好省錢(๑¯∀¯๑),祝娜歐蜜與家人的紐約行一路平安,鳥事退散!!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