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_120900

時間:20171116
地點:老虎城停車場出口
天氣:秋天他又走了

晚上九點半就進房去躺了,生理期第一天頭暈暈,設定鬧鐘起來要寫文,原來頭很暈超難睡,睡半小時芃進來抱我睡著了我也該起床,用不到鬧鐘。

首圖有點無關緊要,離開電影院才想到沒拍照片,趕緊出停車場拍一張!

有點雷,以下慎入。

幾天前講好一起找朋友看早場電影,在正義聯盟快要上映之前,選了同是英雄的索爾3來看,前兩集我都沒看過,印象中第一集看的零零落落,上個禮拜我跟華勒斯分好幾天看完前兩集,我還是看的2266,所以都是他在跟我解釋人物。

以前在看復仇者聯盟系列時對索爾的印象就是,長髮、力氣大以及拿了一個好笑槌子的神,當時還覺得怎麼雷神怎麼跟雷沒有關係(這集就有了),反而是槌子很有名?直到有次看影評節目訪問他和超人,發現他本人比超人本人高帥好幾倍,電影裡的造型很沒有我緣但本人不會哈哈哈,後來看到索爾1不覺得槌子很突兀了,戰鬥起來根本超帥氣(腦粉)。這集被剪了短髮整個人亮眼起來,我還是比較愛短髮的男生(大概跟我喜歡看後腦勺有關(´///☁///`))。

本以為會看到睡著(雖然我也沒在電影院睡著過),電影結束後突然有人問華勒斯「等等會有彩蛋嗎?」嚇了我一跳怎麼有人跟他說話,一看啊不就是朋友,一場電影的時間我已經忘記朋友有跟我們來看了,是太投入在劇情裡還是頭太暈了(◉3◉)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