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1000327764

時間:20171118
地點:樂尼尼
天氣:天氣很好風好大

唯一一張奐奐有笑且唯一正中間的大合照,但少了華勒斯還有躲起來一位小妹妹,因為這張是華勒斯拍的,爸爸拍照兒子果然賞臉。

年初也有吃過樂尼尼,不過是新竹店,今天到大坑附近這家分店,店面好大戶外空間也好大,還有吉他手演唱,餐點分量算大也蠻好吃的,甜點果凍也不錯歐。我點了一個很像副食品的蔬食燉飯(被說這盤也長的太可愛),我覺得賣相不好但很入味。只是忙著搞小孩跟專心聊天所以無法寫食記。

20171118_12300320171118_130237

今天跟四位以前的同事聚餐,其中有三位跟我一起在業務部同事(酒友?),眼尖的話可能會發現有跟我一起初露的一打二熟面孔喔,公司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當年兩百多人現在可能不只了,當時在金融風暴下的不景氣股價只剩下十幾元,現在則是漲到我們下巴都要掉下來,不過我們幾乎都離開公司各奔前程,只剩最晚進公司的J現在還待著,都快要待10年了呢!!

當年比我大幾歲而已的J,早婚早生,兒子跟現在芃的年紀差不多,快要十年過去兒子都已經國一,女兒都高一了,當時的同事聚會都沒其他小孩,兒女跟我們這些叔叔阿姨聚餐融不入,我說結果現在還是融不入因為小朋友太小大人變更老XD。其實我發現姊弟倆很棒,用手機有限制不會從開始低頭到尾,該吃該玩的時候靈魂都在,連爸媽和我們練笑話都可以跟著笑,這個年紀願意跟爸媽出來玩很難得,看的出來他們跟孩子的感情很好,希望我們跟芃奐也繼續維持穩定發展的關係XD。

20171118_142841

最後到家裡坐坐,大人聊開後一直被我家芃跟小妹妹嫌吵,小女生的毛真的比較多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