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_185204

時間:20171121 18點52分
地點:家裡
天氣:中午好熱

上輩子我一定是柿子的天敵(是誰),軟硬柿子我都吃,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吃到軟柿子的驚豔感,不知道喜歡吃柿子的人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裡面那顆口感脆脆的東西,吃到那幾塊像吃到寶一樣珍惜,硬柿子也有那幾塊,但因為柿子硬相較起來口感就沒那麼明顯,小時候的硬柿子常都澀澀的,我還是不嫌棄,現在要吃到澀的柿子很難了,還越來越大顆。

但是這個東西華勒斯不愛,不管是軟是硬它都不挑它吃,所以認識到現在都沒去北埔看過曬柿子,妹妹跟老公去北埔買回來的筆柿餅好好吃。

只要在街上看到柿餅我幾乎會買,以前只有風景區會賣,現在經過水果攤也能看到它的蹤影。

傍晚接芃下課帶她去黃昏市場買菜,路過一個全賣果乾的攤子芃一眼就看到柿餅,她說不出柿餅只是一直指說想吃,買完菜繞回來這個攤位(今天之前都沒發現它),每個果乾闆娘幾乎都有切小塊給試吃,一吃柿餅芃就跳了一下說「好好吃喔!!」我跟闆娘同時互看說「她剛剛是說好吃嗎?」她很少在外面講這麼大聲的話。

柿餅一塊10元我覺得不貴,一口氣買了10個,除了硬柿子以外芃都愛吃,跟我喜歡吃的東西越來越像,漸漸被我同化中g02.gif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