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_110135

時間:20171205 11點01分
地點:家裡
天氣:變冷了耶合歡山還降雪

我今天標題好美妝!

前幾天看凱莉擦了指甲油才想起我也有同品牌的指彩,英特鬼的指彩小小一罐單價不高,100元遇到折扣日七八十就能買到,而且小一點的擦完就可以趕快買新的(竊喜)。買來今天擦第二次,每次都要讓指甲等晾乾只剩孩子們睡著比較有機會擦。

20171205_113510

先用透明指彩打底,老是覺得自己指甲油擦不平都坑坑巴巴的,修飾甲面變的比較滑順,指彩也有比較堅固。學過光療的表妹教我擦指甲的方法之後,現在有比較上手了,離指緣有點距離比較不會擦到肉還要善後,且還會有甲面窄窄的效果。

20171205_115439

成果來了!!學一下必擺姿勢,表妹說我很適合擦粉色這罐。

趁奐今天因為感冒請假沒上課,她小睡阿木摸東摸西擦指彩(不然每次都快半夜才能發),中指還是被我碰到掉了一點,最後因為又趕著載他去阿公嬤家,每一隻都碰到了一點點哈哈哈,果然還是要晚上夜深人靜來好好擦才行啊,為了拍照我只來得及擦一手,另一手等晚上再來補。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