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7_193433

時間:20171207 19點34分
地點:家裡
天氣:冷冷的小雨天

有人喜歡吃Subway嗎?

有一陣子沒吃了,但自從芃奐晚餐經常在婆家吃飽我們只需料理好自己之後,來不及回家煮的話偶爾會買Subway回家,可以快速吃完晚餐才能快速處理兩隻上床睡覺,尤其奐奐回家還要做一下下復健的話,芃的睡覺時間經常都被拖著,還好她離自己洗澡不遠了,最近還不愛爸爸幫她洗。

20171207_193426

Subway能自選麵包、口味及喜歡的生菜,我常選香香的巴馬乾酪麵包,有時候有些口味會做特價69元,6吋我就會飽了,胃脹氣、想吐、想吃清淡一點也會想買來吃,今天華勒斯幫我選了蜂蜜燕麥+義大利經典+甜蔥醬+配菜全加,沒想到蜂蜜燕麥麵包不會很硬,有燕麥感覺健康((他看完365糾正我那不是巴馬乾酪哈哈哈哈))

20171207_193433

能加熱我就請店員加熱,尤其天氣好冷,好像是第一次買義大利經典,肉的部分本來以為目測只有火腿,其實還有煙燻臘腸和辣香腸,今天這道很辣,估計應該就是辣香腸,另外綠綠的辣橄欖也是,翻開來單吃,媽呀有夠辣!!咬下去的酸枝順著喉嚨,食道整個熱起來,辣到我流眼淚喝一整杯冰紅茶,還是乖乖配著吃就好了,吃起來很清爽熱量低也有飽足感,當中餐也很適合。

話說大陸的Subway中文叫做賽百味,華勒斯一邊說怎麼會取這種名字一邊又愛嘴裡跟著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Subway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