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_204919

時間:20171212 20點49分
地點:家裡
天氣:陰雨一陣陣

這兩天都是白天下雨晚上才停,討人厭的天氣就是一早出門騎車就淋雨,幸好天冷騎車穿的是風衣,幸好雨很小,但還是討人厭。

周六華勒斯的一群高中同學,每個人都提了食物來,兩樣是水果,好像預知我們前一天沒時間買水果一樣,有兩位拿了水果來,其中一個帶了一串蕉XD,這串是他家自己中的紅蘋果香蕉,外皮紅紅的還真的很像蘋果,放了三四天軟了,今天第一次聽到也是第一次吃,聞起來吃起來有一種香味,口感則是比較像芭蕉,有一陣子我愛吃芭蕉QQ口感,特有的品種沒想到蠻好吃的!

有陣子為了顧胃爸爸很愛吃香蕉和芭蕉,前幾天帶回家時爸爸迫不急待想吃,今天爸爸暫時出院,馬上LINE到群組跟爸媽說可以吃了。

爸爸從我們小時候搬回老家之後在家的時間就非常少,下班後又種田,忙完田事又趕去上班,不太碰到我們當然也不太管我們,今天要媽在群組裡跟我們說,他以前把自己搞的太忙,要我們這些孩子別做太累只要做一件事就好。

從不會耳提面命語重心長的爸爸…

明天再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紅蘋果香蕉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