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_001715

時間:20171213 00點17分
地點:家裡
天氣:出現了一點點藍天

希望這是我365最噁心的一張圖了。

昨晚收到包裹通知,華勒斯說是他買的新濾網,左邊是我們從舊家搬到新家的其中一台清淨機拆下的濾網,這塊濾網一年要換一次,是最關鍵的可以過濾PM2.5與塵蹣,醫療級HEPA濾網,能夠把超過 99.7%,大小為0.3微米的懸浮微粒擋下來,三塊裡面這塊更換頻率最低價格最高。身體用金錢買不回,有用就好了!

20171213_231753

我家的清淨機是這台臻淨科技A1,跟Honeywell的濾網規格一樣,買機子之前研究過才知道有些清淨機沒有濾pm2.5的功能(像是小漢堡機)。這機型我們買了兩台放房間用,也放了比較大坪數專用的各自在辦公室和爸媽的房間,聲音有點大就跟吹分離式變頻冷氣差不多。

三四年前在上海開車的夜晚,汽車路燈打下去都可以看見空氣中的浮動顆粒,當時有點自豪台灣才沒有那麼誇張,曾幾何時台灣也變成這樣了,芃知道路燈下照射出來的東西是因為空氣不好(華勒斯教的),沒想到室內的空氣濾起來這麼驚人,不想當人體空氣清淨機,還能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