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_105833

時間:20171214 10點58分
地點:辦公室
天氣:晴天而且只需要穿一件衣服

前陣子婆婆問我們要不要咖啡機,她的心靈團體辦抽獎活動抽到的XD,本來覺得不用,一想到我一周至少五杯小七/全家咖啡,一周也要花兩百多塊,長期下來是一筆超可觀的數目。今天搬來辦公室開箱,小小一台而已剛好放在小冰箱上、飲水機旁。

20171214_135331

有一鍵清洗功能很快就洗好了,煮一次加滿水四五個人喝沒問題,臨時去家樂福買包伯朗咖啡豆,沒有研究買了中度烘培的豆,果然有一點點酸不愛,但加入牛奶之後變超好喝的,比小七還好喝耶,我還沒習慣喝黑咖啡。

豆槽和注水盒一體設計可以全部拿下來清洗。前兩份工作辦公室都有磨豆機,有一台只有客戶來才有在用,那時候發現裡面會發霉((客人可能都有喝到XD)),應該是要每次用完就要洗乾淨晾乾比較好。

20171214_135511

有兩種濃度兩種研磨法可選,預設是標準濃度和細研磨(同事說粗研磨味道較淡),以後荷苞可以省不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