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_134325

時間:20171215 13點43分
地點:醫院
天氣:大晴天

其實爸爸一點都不老,才64歲,只是病魔來的太早。

一直覺得部落格裡傷心的文章太多,雖然不想讓負面情緒感染出去,但又想為爸爸留下甚麼,2014外婆離世、2015奐奐出世(出事)、2016爸爸發病,光用365提一點點就讓我眼淚流不停,我沒有信心能好好寫下爸爸的紀錄。

北上一趟聽病情報告,去年的父親節前夕確認爸爸罹癌,同樣搭高鐵聽報告,中間還搭過一次高鐵去台北,不然我都覺得高鐵是我的剋星了,一年過去,出現轉移,比爸媽早一步知道的我們沒有流淚,媽媽已崩潰,分頭安慰媽媽,我在爸旁邊摟他的肩,原本已很瘦的他又更瘦了。爸爸好勇敢沒有流淚但也沒有說話,這樣的反應一方面也因腦部的狀況讓他反應變遲鈍,晚上做檢查會順道把積水抽掉一部分降低腦壓,希望他有精神一點像以前一樣。

今早芃聽到我要去看阿公,隨手拿到桌上的紙板說要畫一張許願卡,畫阿公在床上睡覺(穿的衣服好像手術衣@@),旁邊一隻芃養的寵物鼠陪伴,最外面是芃,要跟阿公說「我愛你」(其實也是我要說的)。

「媽咪,我夢到阿公沒有忘記我們」芃今早說的,我覺得她有讀心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