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_130505-tile

時間:20171215 13點05分
地點:同學家、公園
天氣:中午風變好大開始變天

入厝的時候邀請芃的學校好友來家裡,其中一位同學已經轉學也在我們之後搬家,約好今天到她們新家玩。

很久不見的同學相見時都一樣害羞,沒多久很快就一見如故玩起來了,同學跟我分享新老師很兇,且已經忘記小班時期在舊學校的一些老師了,幸好沒有忘記同學。

吃吃簡單的午餐、在遊戲室玩(芃可能回家會跟我要求儲藏室要變成遊戲室),爸媽們相約下午再去羽球場打幾場球,先帶孩子們在對面公園釋放體力,同學在新家這邊遇到好幾個新學校的同學,遂變成新舊同學玩在一起,可惜今天風好大引來一些風沙,因為今天要回娘家而分道揚鑣,分開前芃跟同學依依不捨,是真的大哭滿臉眼淚那種。

連日來的陰霾因為孩子們的笑容抹去一些,好想像他們一樣無憂無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