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_075359

時間:20171218 7點53分
地點:家裡
天氣:越晚越冷

不盡責的媽媽我終於幫奐奐買了安全帽,其實這東西早該買了,半年前開始小狗趴之後過幾天爬出一步,那陣子老師跟我說接下來會摔的很慘要有心理準備。

奐奐不是一般小孩摔了就會怕的那種,就算他怕還是會控制不好而繼續摔。

網路上找到的防撞帽價差很大,常見一款三四百元的頭部沒有完全密封但討喜的圖案沒有貨了,直到上上周芃去新時代玩太空溜滑梯剛好戴了這款,感覺軟趴趴的,當場覺得還是買Safehead防撞帽。之前問過華勒斯買一頂一千多的安全帽給奐奐會不會太貴,想想除了上課花費,身上行頭也多是芃穿過的。跟在屁股後面顧著也一段時間了,要摔的時候拉都拉不及。

前額太陽穴都黑青過,外嘴唇也破一大條過,終於給他一頂安全帽了!!

20171218_075404

這頂的頭圍到52cm,表定是兩歲以下的童可以用的,幸好芃和奐的頭圍都比同齡的小孩小(跟華勒斯一樣),還有點空間,不知道要摔到何時希望能戴個一陣子。

本中意的桃紅色缺貨,紫色是我的第二順位,男生身上藍的綠的太多了,早上老師說奐很適合這個顏色,其實是我喜歡小瓢蟲。奐奐一直想撥帽子下來,拿出唱兒歌的繪本給兩隻看,芃跟著唱,奐才忘記頭上有東西,看著看著芃突然大叫「媽咪!!奐在吃我的手啦」

妳的手比較嫩咩~~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