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71220-212448-tile

時間:20171220 21點15分
地點:家裡
天氣:冷

週日我跟妹妹還有奐跟爸媽視訊,當時爸在醫院躺著睡覺還被媽媽挖起來,最近只能跟媽視訊了,希望爸穩定一點趕快出加護。上次芃畫的卡片在轉房的時候被收走了,今天她又馬上畫了張新的說要放在阿嬤家,這樣阿公病好了回家就可以看到。

幸好聽到畫被丟掉沒有崩潰,之前還改口要我給阿公看一看就要帶還給她(本說要送給阿公的)。

這兩天開始媽媽都住在弟弟家,為了找芃一起跟阿嬤視訊拖了一下她的睡覺時間,這年紀不會好好坐在鏡頭前,是這個LINE的這個功能讓她可以變臉變變變,跟SNOW軟體的效果有點類似的動畫,意外逗笑我媽跟弟媳,緩和一邊談論爸的病情的氣氛,媽很投入在看芃變甚麼新表情,笑到紋路全都冒出來XD。

我想我有一部分遺傳到媽媽,喜怒哀樂一瞬間,來的快收的也快。爸現在最需要加油打氣,而媽最需要的也是陪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LINE視訊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