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_000715

時間:20171225 00點07分
地點:芃奐房門口
天氣:冷冷卻舒服

今天的照片是凌晨的時候就拍好了,掛禮物在芃奐的房間門口,但是禮物只有芃的XD。

好像沒有送過聖誕禮物給兩隻,今年挑奐的音樂玩具時挑了一個芃的小玩具,華勒斯說那剛好當做聖誕禮物,不過包裹遲遲未收到,今天才傳來簡訊說到全家可以去領了,聖誕襪芃早早就掛上照理說禮物是聖誕夜就要送,而且芃說過好期待襪子裡會有禮物。這幾周回娘家打掃時發現我藏了好多寶,這一樣我完完全全忘記它,其實芃現在已經有在用且快要用光,當初買兩盒是想說有送禮機會的時候就不用想禮物,時間過太久被我晾在角落,剛好拿來送給芃。

昨天從娘家大包小包放在購物袋裡帶回來,「媽咪,你要帶回我們家放在襪子裡然後我早上就會看到」XD。

襪子太小,趁兩隻都睡著之後把禮物放紙袋掛在房門口,半夜奐奐又夜啼了,還因為袋子卡住難開門被我改放在房間地上,早上芃醒來帶著竊喜的表情提著禮物走進我們房門,完全沒有聖誕老公公的幻想,也老早就知道禮物是甚麼了,還是好心滿意足的感覺哈哈。

禮物賣個關子,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