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_140937

時間:20171226 14點09分
地點:office
天氣:怎麼又回溫了

周末在全家買了之前在沖繩買物裡面介紹過的Pure軟糖,沒看過這種混和口味包裝,可以一次吃到三種就腦波弱地買了。

20171226_141051

分別有蜂蜜柳橙、水蜜桃優格、巴西莓藍莓口味,包裝上註明有乳酸菌和鐵份成分,有三種口味所以尺寸都比原本單一口味的軟糖要小,不變的愛心造型很可愛。

20171226_141008

另外下午在家樂福看到好久沒買的森の果物芭樂乾,Hola做活動時帶過幾次綜合堅果跟芭樂乾,後來常去主婦聯盟就買主婦的,今天打開這包發現芭樂的長相跟主婦的不同,主婦的比較黑,森の果物的比較白透,翻到包裝背面這是泰國芭樂做的,不過我想是處理方式應該也不同,吃起來還是主婦聯盟的好吃,這包吃起來有點冬瓜條口感,我以前怎麼可以吃掉兩包?

已經被主婦聯盟的養大胃口。這包應該可以吃很久了。

20171226_141012

Pure軟糖兩顆兩顆吃比較過癮,比起來,單一口味的都是酸酸甜甜的,這包少了酸味只有甜味,還是喜歡單一口味的。

結果這兩包沒有走到我心裡(走到嘴裡就夠了),列入不再回購清單,兩個都蠻上相的拍拍照還行,首圖就有種IG風(自己說)。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