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_083055

時間:20171228 8點30分
地點:家裡
天氣:回溫中

姊弟倆睡在一起有好有壞,常會不知道半夜是誰先哭的XD。

這兩周芃奐半夜經常夜啼,時間都在一到三點@@,除非生病發燒因素不然兩個一覺到天亮已經很久,這兩周奐沒有生病,有兩次想說泡牛奶給他喝看會不會飽飽就能睡了,但是奶嘴一碰到繼續哭像是"酣眠",有幾次奶有喝,喝完還要幫他刷牙= = ,然後沒有縫隙接著輪到芃鼻塞哭或是惡夢醒來。

最近我比較常跑醫院,不知道會不會是這樣,反正有洗有保佑。

周日周一奐奐又在半夜起床,週二一早立馬蝦皮下訂單抹草包,賣家說是台灣藥材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昨天就收到了,5包有試用價,但我買10包因為有再送一包(精打細算)。看了產品說明才知道有陰陽水用法,抹草包先煮沸5-10分鐘,再加入冷水之後倒入澡盆,泡澡的時候建議抹草包取出以免藥材刺破袋子。

20171227_204037

以前我媽曾經摘幾片抹草放入給芃奐洗,第一次買這種一包裝的,沒有煮沸也沒有在泡澡的時候取出,就直接放進去給他們泡了,幸好沒刺到小孩(媽媽兩光),淡淡的藥草味水會變一點黃黃的,昨晚我說要今天要泡這包讓芃昨天有早點去洗澡,半夜兩隻都一覺到兩天(YA)。

是說前晚也一覺到天亮就是了。

樣本數不夠多無法證明功效,反正一包也不貴眾媽媽應該都用過吧,喝符水就不一定了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