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05_副本

時間:20171229 12點13分
地點:太初麵館
天氣:回溫中

昨天是弟弟32歲跟婆婆60歲的生日,在這天爸爸也轉出加護病房,轉出讓他日夜顛倒的地方,若能推他出去曬曬太陽應該是件不錯的事,想到以後出院的照顧還是會擔心,擔心不會照顧,擔心媽媽累垮,擔心申請到不會照顧的看護,擔心媽媽不適應家裡有外人…。

每個家庭有不同的瑣事要做、不同的喜怒哀樂要承受。本已計畫好今天主題只差照片要晚上才能拍,中午外出吃飯就遇到抱枕一家了。看到照片才發現抱枕穿短袖,最近的台中午間真的很溫暖。

今天有朋友來辦公室外找,帶他去常吃的麵館,大家正聊到開心的話題,突然看到一顆頭探過來,因為很少看到抱枕戴眼鏡一時間還沒認出來,抱枕說她去上廁所時看到熟悉的我的臉,我認為一定是我講話太大聲才被她發現XD,傳說中的同事也露了臉。

即將變成新鄰居的抱枕(住不同區但前幾天知道可以遙望彼此大樓)沒想到會在遙遠的地方巧遇,因為沒看過抱枕阿木特地走過去打招呼,阿木好可愛,好久不見的澄澄又長大了還會叫我阿姨,V今天很開心,全身流露出即將搬新家的喜悅,很少看他笑得那麼開心,我跟大多皺眉頭的他比較熟XD。

要華勒斯幫我們合照他主動幫我們找位置並cue了個不錯的背景,只是我的瀏海亂七八糟頂了一個早上也不跟我說一下,我只好用特殊姿勢撐過去,其他還有幾張不同合照的應抱枕要求這就不放上來了,反正我瀏海也很開XD。

很久沒有獨自帶芃回娘家,跟小妹約好今天回家倒垃圾,非常時期的現在我們四個分工合作。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