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01_142447

時間:20180101 14點24分
地點:台中阿祖家
天氣:大晴天

標題日期改成18年囉!!

三天連假最後一天給婆家,華勒斯約大家一起到外公外婆家吃飯,芃跟表弟可以一起玩很久,表弟又很愛奐奐,比芃還會找他玩,哥哥姊姊吃完飯上樓玩,奐就想要跟了,上來之後差點被壓在身體下面或是被踩到,戴上安全帽繼續被欺侮XD。嚇得大姑不斷跟兒子說,奐奐不是物品他是個人!!XD

其實也不是,就是被當玩具玩而已。結果奐奐樂得要命,他最愛跟小朋友有肢體接觸了。

娘家只有芃奐兩個小孩,婆家這邊只是多了一個芃表弟就很熱鬧,表弟前陣子該開始嗓門變得很大聲音很尖,今天卻覺得一點都不吵,吵鬧最近很適合我XD。

Screenshot_20180101-212515-tile

晚上奐奐睡著了,拉芃繼續彩衣娛親一下,有弟弟在旁邊可以教媽怎麼變臉,阿嬤看來也玩上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元旦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