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_134707

時間:20180106 13點47分
地點:娘家
天氣:討厭的雨天

華勒斯跟我每次外出時都要收小孩餐具,沒有固定誰收但我常固定忘記帶食物剪,圍兜都算是他比較會漏掉的項目,回娘家沒帶到圍兜兜大概就知道是誰收的餐具包了。

20180106_175547

今天趕緊去佑全買有回收袋的圍兜,整家店只有這品牌其他都是布料的,只好買了,一個105元。

20180106_175535

是要扣扣子的,我覺得很難扣><,扣到想打小孩(這樣對嗎?),奐奐應該也很想打媽媽(等吃等超久),扣子和洞洞不夠準需要對很久,而這材質,邊邊應該也是會發霉的那一族,優點是防水功能以及有回收袋(是這樣說嗎?)。

20180106_175553

背後有一雙帶子可以綁在背部,沒有綁的時候整個立體回收袋會衝向前面,那畫面很搞笑,樂得我們狂噴午餐(搭配著奐無辜的臉兒),華勒斯一度把那兩條帶子綁在餐椅椅背,整小孩整得很徹底(奐繼續無辜)。

總之,再常忘記帶圍兜兜,我只好砸錢買一個固定放娘家了。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