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_223431

時間:20180108 22點34分
地點:烘乾洗衣店
天氣:陰雨綿綿

最不喜歡濕漉漉的天氣了,本以為今天中部會轉乾冷,但似乎只有稍微變冷一點雨還是下不停,從上禮拜下到今天衣服都不乾,有小孩之後覺得更不方便了,沒乾的繼續晾,後面換下來的衣服一直不敢洗,一家四口的衣服需要較大的晾曬的空間,好幾天沒洗衣服的結果就是芃沒內褲穿,奐沒包屁衣穿@@。

然後今天念完芃學校今天借回的故事書又放了一次故事CD給芃聽,她還要再聽我念一次+我幫她洗澡(華勒斯要幫她洗還不行),於是晚上十點我就負氣離家出走了,是出來烘乾衣服,沒衣服穿很阿雜。新家附近的環境還沒完全熟,烘衣店晚上才找得,沒想到那麼多人在排隊烘衣服,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凍每條了。

今天聽到辦公室同事說有小孩之後他也覺得衣服需要烘乾,小孩的衣服就那幾件,一問之下他是去洗衣店請店家烘衣+折衣的,太太真幸福(已羨慕)。

20180108_223502

出門時塞兩大包衣服到機車腳踏時動作太大,手被多年前機車煞車手把斷掉割到,當下還沒見紅沒過多久就這樣了,有點腫腫的,現在在旁邊全家打字手有點熱熱的,烘的差不多了,趕緊收一收回家消毒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