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_094126

時間:20180110 9點41分
地點:診所
天氣:乾乾冷冷

這種天氣好好睡,連續兩天受不了睡意陪芃躺到睡著,今天差點來不及寫文章,晚上又來到10度上下的溫度,今晚我們都擺爛沒洗碗XD。

手腕痛有兩三個禮拜了,一開始以為只是扭到,直到上周奐的診所物理治療師提到,她問我有跌倒受傷,仔細回想應該是抱奐奐造成,尤其入冬之後我們感覺奐都變形了臉都變圓,戴上安全帽更明顯,最近好會吃,每個老師抱他都很有感覺…,不過還好不到胖的程度,奐奐不宜過胖,中間偏瘦對他是比較好的。

電療的地方肌腱拉傷,在電療之前有用超音波機器打,打得很深層非常痠痛,自己把級數減低,治療師說雖然很痛但很有效,只好撐一下,抱小孩的姿勢需要改變或者要買護腕了。

20180110_103143

結束後騎U bike到辦公室,自從懷孕之後三年沒有騎了吧,穿著大外套在市區騎bike好刺激看後面來車都會被外套帽子擋住,但今天除了冷了點,沒有下雨空氣也很好,在市區騎車好愜意啊,歸還車子時只記得拍新門市照片卻忘記拍下腳踏車,轉彎的時候左手還想打方向燈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