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_082955

時間:20180112 8點29分
地點:公車上
天氣:冷吱吱

今天的台灣變成一條凍番薯,從北到南都是10度上下的溫度,即使穿上我最厚的羽絨衣還是感覺到冷(裡面穿兩件可能太少?),氣象小編說中午會稍稍回溫只是中午沒出去,我只知道早晚冷死了!!

昨天芃得到一個爸爸送她的鬧鐘,答應鬧鐘響就要起床(很有難度),天氣冷的原因華勒斯說設定七點半就好,偷偷想這個拖拉芃七點起床才夠她賴床吧,果真一直賴到快八點@@,早上奐奐八點半的課被華勒斯記錯時間還去處理芃,父子趕快跳起來開車上課去,昨晚機車停在公婆家,我們母女只好坐公車上學。

20180112_083009

差點坐錯方向,幸好車來的時候我們立馬狂奔。芃一上車就選這種可以坐兩個人,但又不到兩個大人屁股的博愛座。

20180112_083306

說這個位置是讓我們坐的(一大一小),她最喜歡大肚子這張圖,因為芃自己也被媽媽背在肚子裡過。

這座位面窗面東太陽很大,還好阿木我臉有擦防曬,車上曬太陽暖和到想脫掉外套,誰知道一下車就冷到小腿肚,這大太陽是假的是假的。八點多的公車已經沒甚麼人潮,有座位可座抵達時間比我想像還早,不用專心騎車開車,可以放空,搭公車上學沒想到還不錯。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