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3_130053

時間:20180113 13點00分
地點:娘家
天氣:稍稍回暖

看標題已為煮了甚麼好料一大桌嗎,其實只有麵啦>>>誘拐人點入無誤XDXDD。

回沒有爹娘的娘家,但除了小妹和弟媳以外都回來了,繼續整理家裡,我想鄰居到今天終於知道我家藏著很多寶藏(垃圾)了,媽媽保有很多我們小時候穿的衣服,捨不得丟說是要給以後的孫子們穿,媽媽都手洗衣服大多狀況還不錯,不過連我們學齡前穿的她也保留下來,今天丟掉好多我們自己也有點印象的衣服,還有幼兒園、國小、高中的制服,一套套都拍照留念了,留在記憶體裡。

從台中把抱枕上次介紹的麵帶回家煮,看不出來首圖是甚麼麵,其實是這個!!

20180108_20410520180108_201825

家樂福買的日式咖哩烏龍麵三包入,上面這張是周間煮的一人晚餐,我覺得咖哩包味道較重,調味包我放大約半包就有味道了,但我湯煮不多就是哩!!下個蛋肉和娃娃菜好好吃,超愛吃娃娃菜的,一碗麵煮一朵剛剛好,加上瑜珈同學自製辣椒醬,最滿意這次煮的。

20180113_13010420180113_124918

而今天因為只剩下兩包麵另外再帶了兩包烏龍麵條,五個大人怕不夠吃,在丟入火鍋肉片,肉都快比麵多了,還有九州的香菇(台灣的還是比較香)和不變的青菜與雞蛋,今天的雞蛋是弟弟跟妹婿用的蛋包,鍋子裡療癒的黃黃的雞蛋。

總之咖哩味太淡了,華勒斯卻說這樣剛剛好(因為他比較愛泰式咖哩吧)。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