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114_234610

時間:20180114
地點:自由廣場
天氣:晴空萬里空氣好

媽媽說她早上來醫院的路上龍山寺都是人,提醒我們有屬龍屬狗的要記得安太歲。中午在醫院吃飯並讓爸爸看我們吃XD,聽到他也已經吃了好幾顆餛飩跟火龍果,食慾還不錯覺得比較安心,飯後看戶阿姨看我們人多天氣又好,爸爸自己也說想睡覺了,便要我們出去走走,可以去228公園餵松鼠,妹妹說自由廣場也可以餵魚,就去距離比較近的自由廣場了,芃奐第一次到這裡,我也已經想不起來上一次來這是甚麼時候,連有魚可以餵我都不曉得…。

今天的台北天氣超級好,廣場的人、紀念堂裡的人都超多,今天華勒斯練了很多臂力,餵魚扛奐奐,儀隊交接扛芃姊,晚上按原計畫去三峽跟華勒斯的同學一家吃飯,爸爸今天一看到我就叫出我名字,問芃怎麼不用上課(搞不太清楚星期幾),跟我們說想要出院回家,希望下周能夠出院,在台北最後一個周末完美結束!

PS結果十點多回到台中後,婆婆在群組裡傳來她昨天騎車摔倒貼好藥的照片,她說目前是不太會痛了但明天要趕快去檢查,><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