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_185049

時間:20180114 18點50分
地點:家裡
天氣:回暖中

天氣回暖才想到要煮鍋雞湯,媽媽上次來住台中放了隻雞腿在冷凍,12月下廚沒幾次,想到以前住公婆家常出現的白蘿蔔排骨湯,這道還是公公的拿手料理我每次都可以喝好幾碗,把排骨換成雞腿也一樣道裡吧,前輩們說肉還是川燙過去血水比較好,下午兩三點在廚房燙了一鍋油水,媽媽買這隻是雞母吧XD。

全聯白蘿蔔正在特價,白蘿蔔是華勒斯的恨,雖是奐奐的愛但芃又食量小,等於整個白蘿蔔都是我的,為了不讓自己吃到撐死考慮再三還是煮半根,但另外半根要煮啥我也不知道(而且還已經被我切塊)。

最遠的距離應該還包括,同在一個餐桌上對於食物的偏好,有些人可以橫掃光的菜有些人是一口都不會碰,個人喜好不同無法強求(攤手)。

20180116_17033820180116_170513

365剛開始記得寫過一次咱家在車上變調的姊弟情,經過四個月姐姐有成長會幫忙哄弟弟,跟這五個月來身高體重的成長一樣令人驚艷(今天學校的發展檢測居然說她17公斤了,甚麼時候滿16公斤的我們都不知道)。

20180116_172758

也是久違的一打二去公園,還有一段時日的全職媽,會不會沒把戲可變?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