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_221635

時間:20180118 22點16分
地點:停車場
天氣:空氣又變差了

今天原本的主題被更改的行程取消了,眼看要開天窗,幸好主題自己又帶來了!

上周的雨天提衣物去烘乾,被機車的左邊的煞車手把刮到食指的傷最近已經結痂,癢癢的表示快好了但也醜醜的了。芃跟著說她也被割過,一樣是食指。

在七年前華勒斯先去上海的時候,車子放在我的租屋處,一口氣有兩台機車輪流騎,這台SUZUKI 125 的車箱很大可放兩頂全罩安全帽,也可以把一台筆電平放在車廂裡所以我比較常騎它,某天駐腳架沒停穩車子倒下手把就斷掉1/3,華勒斯特別去買的剛自己動手換完,後來一直遲遲沒去換新(大概覺得還很新XD),也不知道我們在等甚麼(絕對不是等出更炫的手把吧哈哈)。

晚上父女兩一起去機車行,老闆一看到說這裡沒有這種的(換一次要破千),他只有便宜的原廠的,記得當時華勒斯買材料才三四百吧,原來他賺到這麼多工錢XD。

我想華勒斯內心還是有一點改裝魂。總之,終於有新煞車手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煞車手把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