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_205738

時間:20180119 20點57分
地點:親子診所
天氣:好熱喔

一大早婆婆在群組找我們回去吃飯,正值婆婆試年菜的時節,今天有好料羊肉爐和四物雞,五天沒看到奐奐了,吃飽時婆婆一邊跟他說好久不見了,奐奐只在意他最愛的波力正在撥放XD,飯後到診所打疫苗,回家晚了芃也晚睡了。

很久沒有打疫苗的照片了,12月打流感的時候華勒斯正在雅加達,而上一次的例行疫苗是2y3m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打流感的時候芃好勇敢也很無感的樣子。前幾天收到簡訊通知我們五歲的針還沒打,滿五歲至小學入學前還有三針要打,今天一次打兩針,分別是麻疹腮腺炎蕁麻疹混合疫苗和日本腦炎疫苗,醫生說芃的年紀完全沒省到,今年滿一歲到一歲半的小朋友的日本腦炎是兩劑,芃跟奐的年紀都是要打四劑,多挨了兩針。

20180119_205836

打的時候芃好安靜,醫生在旁邊一直說芃厲害,我帶她去上廁所時她跟我說好痛(眼眶紅),當下面子很重要XD。掛號時看到診所的疫苗接種表格,芃總共已經打15針了,好多喔!!啊~這應該是新表,所以事實上應該更多!還好只剩一針以及每年的流感((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