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03_140035

時間:20180203 14點00分
地點:小惠朋友家的交誼廳
天氣:冷颼颼

昨天小惠臨時找我們去積木課活動,是幾個媽媽一起找老師到社區上課,今天只有四個小孩是超級小小班,很久很久以前芃也參加過Lasy的積木課活動,當時年紀比現在的奐奐還要小,全場年紀最小的,她又很害羞,大多都是媽媽我從旁協助,隔了三年多芃還是很害羞,不同的是這次另外兩個孩子她都認識,一到現場芃先當無尾熊掛在我腿上,大家熱情的喊她過去,不知是否看到熟悉的Lasy積木,開頭暖場的唱跳她很快就融入,老師找大家跳躍跟牽手時只有她跟著,最後變成她跟老師牽手轉圈圈,笑翻!!這是平常很害羞的芃嗎?

轉眼間已經是全場第二老的幼兒了哈哈。

20180203_190732

下課趕快回家看爸媽,昨天華勒斯去台北接他們出院,今天風大又好冷我們沒有氣密窗,我搬出學生時期買的熱風式電暖爐,芃跟老爸都戴帽子吃飯,看護煮的菜和媽媽煮的蘿蔔湯,有三道菜共用一根辣椒,我們家很少吃辣,但有辣好好吃喔,芃被辣到狂灌水,奐被辣到吃超多哈哈,不常吃辣的爸爸也吃了,這個天氣吃飯動作要很快沒多久飯菜就涼了,看護說媽媽種的蘿蔔和煮的雞酒好好吃,今晚晚餐七大兩小,菜幾乎都吃光了。

因為一些因素舊看護即將離開(仲介跟我們說因為她想留在台北),據說新看護才24歲這是她第一份工作,後來想想老鳥菜鳥都是有優有缺,第一次來反而人生地不熟的我們要好好對人家,也還好她的媽媽哥哥都在其他縣市工作,應該會比較待著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