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_160052

時間:20180206 16點10分
地點:office
天氣:冷~~

應該是第三次捐鞋到伯利恆倉庫了,這些鞋子主要是要捐到非洲去幫助當地居民不受沙蚤感染,當初會找到這個活動是因為接收舊鞋的團體不多,而我當時有好多腦波弱時買的鞋子,不是太大就是太小的衝動性購買,鞋子若放太久硬化不能穿也無法送人,趁它狀況還不錯的時候延續它的生命。

現在正在活動期間,鞋子已經老早就整理好了正等活動開始,鞋子寄出之前折折看,鞋底沒有裂開沒有磨損才能捐,有一些鞋款的限制,像是雪靴(穿不到)、拖鞋(涼鞋可,布希鞋不可)、高跟鞋(不適合)等等不要寄,迫切需要12歲以下的童鞋。

寄出的四雙有我弟我妹,芃和我的鞋子,芃才穿不到一年腳就迅速長大,尺寸更小的都捐完。

20180206_161031

今年還可以捐舊衣和書包,而且冬衣也可以喔(會由台灣的安置機構發送),我捐的大部分還是短袖的衣服,包起來滿滿一大箱覺得好有成就感(完全沒浪費運費)XD。捐了幾次衣鞋也丟了幾次衣鞋,捨棄東西會上癮。

舊鞋救命step30粉絲團

一雙舊鞋,幫助非洲居民們不受沙蚤感染,
一件衣服,能讓非洲孩子感受台灣的溫暖。
這個新春,讓我們的生命成為世界另一端的祝福!

募集日期:2018 二月1號~14號
►注意事項:
【童鞋】: 十二歲以下童鞋最迫切需要。
【舊鞋】 : 鞋子需品質堪用之男鞋﹑女鞋,無破洞磨損裂痕脫皮氧化等狀況。
詳細說明:
https://goo.gl/K5csgB

【舊衣】: 本次募集加收冬衣,將透過台灣的安置機構發送(包含原有的夏春秋的衣物,上身及下半身,大人小孩皆可 ; 內衣褲、襪子不收)。

【書包】 : 畢業書包,以及其他可放入A4尺寸之各式包 (環保袋.不織布.硬殼包.拉桿包不屬於募集物資)
@圖文說明 :
https://goo.gl/McEKk0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