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09_121810

時間:20180209 12點18分
地點:家裡
天氣:回溫了,家裡比外面還要冷

穿新衣戴新帽了當然不能沒有春聯到~~~

連續兩年幼兒園一個禮拜的新年活動,今天的闖關我們沒有去,去年華勒斯物打誤撞去了一趟,發現都有安親班的哥姊們載帶著他們闖關,昨天芃已經先帶春聯回家,寫的這個旺肥肥短短的,華勒斯說難怪這幾天她回家都在寫旺(我怎麼不知道),今早上學前又自己在那寫旺和汪,說汪汪是爸爸(屬狗)。

20180209_161828

另外一張是書法老師寫給每位小朋友的,超漂亮超正的春讓我端詳好久,芃問我春為何要倒著放而旺就沒有XD,其實旺要放哪也是很令人苦惱,貼在房門感覺不太好(人丁是要多旺XD),所以把它貼在冰箱很適合有沒有。

20180209_121825

今天下午奐的老師請假多了一些打掃時間,把椅腳套襪子拿下來機洗,剛搬來時都貼了椅腳貼紙結果隨著椅子的拖拉都移位了,造成地上許多殘膠慘狀,早知一開始就用椅腳套了,沒噪音又好清。

LINE給華勒斯他以為一坨是便便,奐奐幾天大一次的便便雖然把馬桶塞過,但還不至於那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