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_145409

時間:20180210 14點54分
地點:繪本故事教室
天氣:冷冷冷

其實是裝飾蛋糕而已啦!!!今天傍晚回到娘家就變天了,現在腳很冰要吹個暖爐,中午在台中可以穿兩件衣服的天氣好宜人。

很久沒來的繪本故事教室,奐奐五六個月時就陪姐姐來,當時還需要很多照顧的他,現在可以自己爬去翻玩具了(順便滴一堆口水@@),每次都會聽故事+小手作,續買了上課券之後反而就沒再來了XD,這好像是種魔咒,小惠上周提醒我還有券再她那,老師她說這周有蛋糕裝飾活動,大家先聽了老師一本精彩的蛋糕故事,這裡的玩具新,繪本也都是近幾年出版的,也都是我沒聽過的故事。聽完故事老師說我們可以玩玩具看書到下一堂課開始,多待了半小時今天好值回票價。

第一次抹奶油、第一次鮮奶油花,是全家人的第一次,芃邊做邊吃。月初媽媽生日在台北過我們沒參與到,剛好作了一個帶回娘家一起吃,爸爸以為今天是除夕(大概看到我和小妹回家覺得變熱鬧了),大家在唱生日快樂歌他硬要唱新年快樂,媽媽已經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