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12_184252

時間:20180212 18點43分
地點:家裡
天氣:大太陽,乾乾冷冷

和曾經坦誠相見的毛毛一晃眼已經兩年沒見,第一個來新家過夜的好友,畢業以後因為班上北部人居多,聚會總是約在北部,前幾天帶著女兒先從韓國回來過年,好巧不巧華勒斯也約從越南回來的老同學一起吃飯(其實是我們兩個健忘),乾脆就一起了,還好大家都很隨和((鞠躬))。

哈娜七個月之後我都在臉書發落她,對她的印象是跟芃一樣活動力屬於女生界的男生,再次見面已經四歲,今天發現她舉止很優雅耶,跟芃還有共通點都是分開的前十分鐘才要開始一起玩的類型,各自幫媽媽梳頭髮直到要洗澡睡覺才把握時間,聽她講中文跟韓文都好有趣,據說韓國的幼兒園上課時間是十點到三點半,台灣的學生好辛苦喔!!((韓國媽媽好累))

好像每個見到芃的朋友都說她比想像中還害羞,今天很好沒有巴著媽媽的腿不放XD。

話說坦誠相見是因為畢業旅行在墾丁時,六個女生住一間,在沙灘玩回去沖洗要輪流一間等太久,乾脆一起洗澡洗頭沒在害羞,原來我們再十幾年前就注入媽媽靈魂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