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3_171326

時間:20180213 17點13分
地點:office
天氣:稍稍回溫

沒想到中午的溫度會讓人冒汗,據說明天還會上升到30度,但回溫的過年很令人期待。

早療課結束又帶奐奐去辦公室作鎮,最近的他很好帶出門,但我們一忙起來也只好給他和芃看一下影片消磨時間,最近兩位的心頭好是瑪莎與熊,"臭玩"(台語)的瑪莎是早療媽媽們對瑪莎的評語,芃有些時候學劇裡面的旁白我都會覺得瑪莎跳出來了,今天芃上學,他終於可以看他喜歡的波力了!!

然後陪爸爸出門送貨在車上秒睡,車都還沒開出停車場,畢竟坐在直挺挺的推車上他也睡不著,探班的時刻我幫他做些小運動,像是坐我大腿上打鍵盤,要坐好手往前伸操作物品,對高張力的小孩是一個很難的動作,今天奐發現紅外線滑鼠之後,一直把滑鼠翻肚XD。中間空檔時華勒斯把他放肩上,發現他最近很愛玩這個,沒多久我們就滿身大汗,很想放他在地毯上爬,臉上應該會黏到很多灰塵跟頭髮。

恰好老師問顧奐奐會不會很累,其實顧活動力不高的他不很累,只是不懂他的需求無法滿足他的唉以及要抱起越來越重的他還是有點吃力…

20180213_220141

亂入一張芃自己用牙線的照片,想幫忙的時候孩子說要自己來,想要孩子自己來的時候偏偏孩子還不會,告訴自己放寬心,彼此退讓一些我們就能配合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