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_141545

時間:20180214 14點15分
地點:醫院大門
天氣:回溫啦中午好熱

看到日期才發現今天情人節,但喜歡過某些節日的華勒斯幾天前就一直提醒,他喜歡在特別節日做一些事(我猜是這樣日後比較有回憶點),提議去台中最近整治後很紅的柳川,不過年假前事情都特多的,不出所料根本沒時間去啊,上班的上班跑醫院的跑醫院,芃還在學校待到快六點剩幾隻小貓才等到爸爸來接,一家四口奮戰到最後。

不過也因為快要放假,來醫院的人少了,拿到手冊一年後的今天,我第一次停到醫院大門口的身心障礙車位,省去很多步行時間(奐剛被我挖起來載到醫院上課)。

既然沒出門,華勒斯又問我想要甚麼禮物。

「讓我獨處兩個小時就好」
「蛤??」

情人節說想要獨處好像有點機車,但我現在想要的禮物都是時間。

20180214_183307

年前的打掃快到尾聲(不是明天就過年了嗎XD),剩下一間廁所沒掃,今天收到逆滲透的濾心,使用八個月後的第一次更換,左舊又新好驚人的水好髒啊,感謝華勒斯打掃家裡,大掃除的粗重工作幾乎都是他做的,原來他早就送我禮物了還問我要甚麼禮物,三八ㄟ~~

情人節快樂啊啊啊,沒甚麼可以回報只有感冒+生理期的身軀,早早睡明天早點處理兩隻應該也是個不錯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