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15_160805

時間:20180215 16點08分
地點:國小校園
天氣:熱翻的29度

被去年的塞車潮嚇到,去年除夕當天南下台南居然趕不及中午跟公婆一起拜拜,中餐還必須趕緊下休息站餵小孩,今年打算早點出發避開車潮,六點起床弄完也八點才出門,心想慘了鐵定塞,結果是10點初我們就到達目的地,被說好早到XD,公公就說昨天傍晚他們塞到員林,今年年假短似乎很多人都是昨天就返鄉,我們一點都沒塞到真是挑對時間啦!!

可能因為這樣所有時程都提前,十一點多我們買中餐,拜拜等燒金紙時推車帶想睡的奐奐去屈臣氏,回家後反而是吃在餐桌上吃橘子吃到睡著,大家各自補眠我也趴在客廳睡著了,然後把握回台南的時間帶去附近小學放電,這間小學的設施好多,圍繞著操場周邊都是,越晚運動和遊玩的人越多,因為今天實在是太熱了,有種午覺後大家趁溫度下降才湧出的感覺。

五點吃團圓飯,六點半酒足飯飽發紅包,最後被芃說好想去飯店(想睡了),奐唉唉叫(午睡只睡半小時),八點半就抵達今晚除夕夜的旅店,時間都往前真不錯,接下來的五天也繼續順順利利!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狗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