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_213802

時間:20180217 21點38分
地點:娘家夜市
天氣:太陽好大晚上有涼意

涼意差點打成娘意。

難得初二遇上週六,娘家這裡有夜市,小鎮夜市今天人不多,不過白天回外公家時路上還塞車耶,初二是鄉下才會人潮湧現的獨特日子,病好點的芃說很久沒去夜市套圈圈,唯一條件就是要答應我戴口罩才能去。八點多奐奐睡著立馬出發,跟妹妹他們一起買了200元的圈圈,老闆還多送我們半桶。最後我們套中兩罐彈珠汽水和一罐蘋果西打,罐子喝完回收老闆說空瓶可再換五個圈圈,這是要逼我們當場打開喝嗎。

套圈圈、射飛鏢和射擊,妹婿原來專長不只會夾娃娃還會飛鏢,差點連中兩個娃娃,得到的這一個讓芃選,身為長孫女得到好多人的關愛芃真幸福。

20180217_131124201802172329251518881332396

今年外公外婆的老房子打掉原地重建,小舅舅入新家,中午讓舅舅請,晚上媽媽又煮一桌請外公和舅舅,已經有幾年是這樣初二輪流請客了,我想媽就是真正喜歡煮飯的人,明明家裡很擠還是很想擺大桌請客,而且如果吃光光就會覺得是不是準備太少,看這兩家子的兩桌到底會吃幾天呢,飽到喝不下晚上套中的蘋果西打了哈哈。

20180217_190806

今年初二妹妹晚上才回來,晚上也少了表妹們來家裡,冷清許多,但多了兩個印尼的家人,今年華勒斯每到發紅包的moment就會拿出手機來拍,留下許多值得紀念的照片,話說這件連身裙也好有孕味,果然不能隨便把針織外套脫下才對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